DereEcos

All鸥

【All鸥】明侦微信体群聊

Day6



【明侦Family】


(7: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今天大家都疯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oh,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鸥姐怎么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魏大勋你干什么?抓到我头发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魏大勋你小子干啥呢?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哎呀,鸥姐对不起对不起,我头套遮住眼睛了没看清,我以为黄色的是撒老师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哈哈哈撒老师实惨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那个猫猫比撒老师那个柯基颜色浅,小鸥那个是浅黄色的猫咪,撒老师的套装偏土黄


会鹅叫的搜证犬:

你们可以看尾巴,鸥鸥尾巴是黄色的,撒撒的是棕色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来,定妆照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哇塞,今天你们都是妖魔鬼怪吧???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哎呀,我们是可爱的小动物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鹅鹅鹅,鬼鬼这个是个啥?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灵魂对话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所以鬼鬼这个是整个上半身都是鹅的脖子对不对?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还真是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胳膊从脖子里伸出来的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鬼鬼你上面那个黄色的嘴不挡眼睛吗


会鹅叫的搜证犬:

emmm也还好啦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何老师的狐狸和大老师的鹦鹉站一起好红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何老师的狐狸和大老师的鹦鹉站一起好红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倒带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哦,我懂了,进入角色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鹦鹉的本质是复读机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其实何老师这身最好看的是尾巴


会鹅叫的搜证犬:

尾巴是两个颜色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狐狸尾巴就是红白两个颜色的啊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要说颜色鲜艳还得是大老师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要说颜色鲜艳还得是大老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大老师闭麦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何老师闭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nooooo!还没开始录呢你们就这样了,今天又不能控场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心疼鸥姐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今天的侦探和侦探助理是崩溃的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九洲的小狼一点都不凶,甚至有点憨?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是真的憨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我觉得他和鸥姐站一起角色是调过来的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这张定妆照鸥姐眼神好A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额(⊙o⊙)…没控制好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我也。。。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要不咱俩待会再拍一张去?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可以呀鸥姐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大家进场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的,来啦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拜拜!



(20: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啊,录完啦!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去,今天累死我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鸥鸥辛苦了!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今天有位女士真的好惨呐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导演组就知道欺负我

【哼╭(╯^╰)╮jpg.】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我们也没想到今天都疯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我们入戏是不是有点太深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还好意思说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和小唐一进去就看见你们相亲相爱,一片和谐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说直接点!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群!魔!乱!舞!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哈哈鸥探长实惨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你们一个拽另一个尾巴转圈这种幼稚行为是认真的吗???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其实你也只有当侦探的时候认真,平时比谁都幼稚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爱的魔力转圈圈~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鸥小姐你别说别人,你也幼稚,你看我们转圈你不也拉上小唐跳二人转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这不是为了融入你们么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你们几个不在场证明不还什么也不说就在那模仿动物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们这叫忠于人设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你是忠于狗设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鬼总忠于鹅设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狐狸怎么叫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所以你就瞎叫一通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聪明的呀小鸥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你们不要聊一些我们听不懂的好不好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呀,说一说今天案情吧,荣幸地担任了今天的NPC的是——小蒲!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小蒲是什么动物嘞?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可爱的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小脑斧~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来,定妆照在这呢

【图片jpg.】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哈哈哈,笑死我了这小脑斧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百兽之王死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春天到了,动物世界的动物们又活跃起来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有内味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致敬赵忠祥老师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什么玩意乱七八糟,快点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好回归主线哈,我很遗憾地宣布,由于鸥探长的光临,今天我们需要的群演增加了一位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啊?又死了两个???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死倒是没死,就是把我吓的半死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罪魁祸首自己站出来!


海浪我不怕的韬韬:

【瑟瑟发抖jpg.】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啊呀,就是我们二搜的时候开辟了一个新的空间,现场有一个地下室,小鸥在那附近搜的时候无意间拧开了那个机关,地下室的门就开了,她一脸懵圈地往里走,关在地下室的韬韬扮的独角兽就冲出来了,正好迎面撞上他鸥姐。。。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差点没当场吓晕古七去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但是小鸥被吓永远是安静无声的,一点声音都没有,自强不息地出来和我们说她发现了新地方。。。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幸好不是鬼鬼。。。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鬼总进去我们耳膜得当场破裂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导演组你们这个设计对女生太不友好了吧,很吓人的诶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我们也没想到鸥姐无意间打开了那个机关。。。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怪我喽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当时害怕极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其实没那么可怕,就是韬韬冲出来那一下吓人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来,再来一张定妆照

【图片jpg.】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和小狼一样憨的小独角兽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好萌啊,老夫的少女心~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噗!!!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想rua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今天的案件主题还是很好的,说的是人类想要猎杀珍奇动物,例如独角兽啊什么的,百兽之王老虎想要对人类的这种行为进行阻止,但是动物世界出现了叛徒,杀死了百兽之王,所以今天的任务就是找出动物世界的叛徒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说到这儿,我必须要控诉一下今天的侦探和她的助理


会鹅叫的搜证犬: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怎么了?我怎么天天被控诉?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说呀,怎么的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今天的侦探和她的助理小唐刚开始的时候说他们俩就是今天这场案件的侦探,我们问他们要个理由,他们俩说他们今天白天睡觉来着,没有作案时间,我们怼他俩睡觉睡一白天呐?某唐姓小狼顺嘴接了一句,这已经算短的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是不是和撒老师学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就是和撒老师学的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累了是不是?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虎狼之词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刚才开过去的是一辆婴儿车吗?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你们都在搞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不是我说的呀,导演给我的剧本上写的,请不要曲解我的说法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那为啥睡觉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猫和狼本来就是夜行性动物啊,我们白天不睡觉难道要和你们一起跳野狼Disco啊?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哦!!!

【恍然大悟jpg.】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等会儿,难道唐小狼不应该跳野狼Disco吗?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有理有据,我竟无言以对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你们平时都吃什么呢,人都傻呢?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谢谢,有被冒犯到。。。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很可能是缺鱼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不你们缺核桃了,去补补脑去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两样都缺。。。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体会到作为这期的侦探,我有多难了吗?案件就是在这样一片混乱中开始的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再加上中间文韬的独角兽把鸥姐吓蒙圈了,现场被迫暂停五分钟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不得让我缓缓呐?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侦探有风险,破案需谨慎。。。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天呐,真的是太吓人了!导演组你们要是再有下一次,我跟你们没完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鸥姐为民造福,下次你可以选择不当侦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那我不当侦探了导演组不要再出幺蛾子了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那可不一定

【邪魅一笑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心累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还得说一下,今天的投票,分票格外的严重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怎么了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今天投票大家都不是很确定,真的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看着文字我唱出来了,怎么办?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今天只有鬼鬼是零票,我们通过杀人手法判断是一个力气比较大的男性,所以排除了鬼鬼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都变成动物世界了,还分男女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哦,应该是雌雄是吧?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公母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哈哈哈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所以不太可能是母的,应该是公的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哦哦,是公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然后大老师是一票,剩下的我,撒老师,还有勋勋都是两票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哦,果然分票很严重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因为每个人其实都有嫌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今天主要就是找谁是动物世界里的叛徒,就是人类卧底,根据证据,我们合理的推测鹦鹉的本能是学舌,所以他们很容易被人类驯服,狗是很普遍的家养宠物,他们也有被人类驯服的可能性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那这么说,大老师和撒老师的杀人动机很强烈咯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对,按照这个思路推断,鹦鹉和狗确实有很大的可能是叛徒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那其他人就没有杀机吗?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当然有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你们不能光是这么想啊,还得看现场证据好不好?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现场什么证据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现场有一些证据表明由于人类的猎杀,熊,狐狸,野鹅这样的物种的种群和个体数量急剧减少,生存空间不断缩小,面临巨大的威胁,所以他们也很有可能为了生存而臣服于人类,背叛动物世界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那不就谁都有动机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那肯定谁都有动机呀,就看谁的动机更大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觉得不是鹅,不是鹦鹉,因为他们不太可能杀死庞大的脑斧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你们一直说小脑斧让我忽略了老虎本身很大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但是阿蒲的老虎只能是脑斧。。。


会鹅叫的搜证犬:

阿蒲的脑斧和鸥鸥的猫猫一样大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会鹅叫的搜证犬:

其实我们都很大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你不大你不大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会鹅叫的搜证犬: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张若昀!!!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诶嘿嘿领导我错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所以最后凶手是谁?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凶手同学自己站出来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站出来了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狐狸呀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果然狡猾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小鸥从头到尾异常坚定地投老何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不是异常啊,鸥鸥本来就厉害呀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当侦探何老师怎么总是凶手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又被小鸥抓住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呜呜呜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要是今天小鸥不是侦探说不定我又多六根金条了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诶,刚才不是说何撒勋三个人平票吗?最后谁投的?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还能是谁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平票处理专业户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今天鬼鬼超棒的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主要是相信鸥鸥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呀!鬼鬼投对啦?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恭喜恭喜!!!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唉jpg.】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鬼鬼是不是又投的奇奇怪怪的票,要不最后怎么又是她投?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鬼鬼投的大老师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她脑子价钱忽高忽低的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投我干嘛???


会鹅叫的搜证犬:

明明你也很有嫌疑好吧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大老师和撒老师投的勋勋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坐实明灯称号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万丈光芒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然后何老师和大勋投的是撒撒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两票全挂在我身上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鸥姐厉害呀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其实今天我玩的不是很好,侦探带节奏没带好,要不也不至于分票那么严重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没事没事已经很棒了,主要是被小独角兽吓到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真的。。。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吓死我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导致我脑子短路不知道怎么推理了,就只能靠直觉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在直觉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其实我最后有听一下小唐的意见,他说在何撒里选一个,我觉得我和他如果怀疑了同一个人的话应该很靠谱,所以就投给何老师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唐赔我金条。。。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嘚瑟jpg.】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今天和美丽的鸥探长破案很开心很开心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开心啥,你都没跟住她让她被文韬吓了

【理直气壮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哎呀撒老师你别闹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鸥姐我错了。。。


海浪我不怕的韬韬:

鸥姐我也错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没事没事开心就好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九洲看探长被吓着了赶紧安慰去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文韬自己也被吓一跳,没想到是小鸥一个人进去的,然后就很慌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文韬:我是谁?我在哪?我该怎么办?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借今天的主题也告诉大家人与自然要和谐共生,爱护动物朋友,爱护大自然,不要为了一时利益破坏生态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是这个理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行,那你们选一下明天角色吧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老规矩!!!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还有我!!!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还在呢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下一期咱们播出那天刚好是国庆节,所以咱们全员军装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哇(⊙o⊙)好酷!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诶这个主题我喜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耶!我终于能正经穿一回军装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导演,我要和鸥姐组cp,张离到延安之后穿军装还是在我的想象中,来回真的山离!!!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看你俩默契喽,姑娘们一个文艺兵,一个是步兵,男生从步兵,特种兵,空军,海军里选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那我步兵喽,蓉蓉适合文艺兵的气质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嗯好吧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不行不行我先选,我要另一个步兵,说不定和鸥姐cp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昊然呢?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选特种兵吧,听上去很厉害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要海军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那行,我选空军,毕竟我是何见习,何副驾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这回侦探是昊然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oh,压力好大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没事没事放松秦风小朋友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侦探助理是小蒲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啊,挺好挺好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明天记得问昊然最想和谁一对一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哈哈哈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稳了稳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NPC呢?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峻纬


英年早婚的纬爹:

哦,这该死的运气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哈哈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大家早点休息吧,明天见喽!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明天见






tbc.








评论(41)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