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Ecos

All鸥

【ALL鸥】明侦微信体群聊

Day5



【明侦Family】


(7: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大家要是准备好了就到候场区吧,稍等一会儿,晨晨和小鸥还得一会儿呢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他俩干什么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导演喊他俩录歌去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莫非。。。成全cp又来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知道,是不是又有复读机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很有可能啊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哦呦,我居然这期缺席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呀鬼鬼今天怎么没来,之前两次《成全》还有《我爱的人》你都在耶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是不是也算见证者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嗯。。。算的呀


会鹅叫的搜证犬:

呜呜呜今天我有工作去不了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摸摸你,没事,我们给你转播


会鹅叫的搜证犬:

谢谢何老师!!!


会鹅叫的搜证犬:

咦?我发现一个事情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


会鹅叫的搜证犬:

刚刚何老师是不是说晨晨和鸥鸥两个人一起录的歌???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呀,导演把他俩都叫走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对呀,前几次都是一个人进去录


会鹅叫的搜证犬:

好奇怪呀?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导演组又有什么幺蛾子了吧?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并没有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诶嘿嘿,你们起这么早啊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大老师早,我们得录节目啊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不用录节目的我神清气爽并表示你们吵醒我了,我要回去再睡一觉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大老师过分了啊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你快点把他拽来录节目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好好聊天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翻了翻聊天记录发现今天鬼鬼脑子好像降价了???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忽然就灵光了怎么办?


会鹅叫的搜证犬:

???是在夸我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何老师定妆照你收到了吗?发几张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呀,等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哇塞!鸥鸥今天好帅!!!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哦呦,蓉蓉抢我话啦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看着穿的是女式西装吧?今天没扎头发诶,把大波浪卷露出来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小皮裙儿大波浪儿???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撒撒。。。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职业装,鸥姐今天高帅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传说中的气场一米八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鸥鸥好瘦。。。我要开始惭愧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也。。。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哈哈哈你俩没事,都漂亮哒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忽然很高兴今天没去,不然和鸥鸥站一起。。。呜呜呜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摸摸,我们鬼鬼也很可爱呀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但我觉得小鸥还是适合扮可爱呀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为什么?这样多好看呢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因为小鸥喜欢扮的可爱一点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鸥姐的少女心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御姐形象崩塌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其实早就崩塌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你看连小白都看出来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来夸夸晨哥的造型,难得看晨哥也穿职业装诶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还打领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他们俩今天过于正式


会鹅叫的搜证犬:

一看就是有一腿~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他们有四条腿呢


会鹅叫的搜证犬:

不是那个腿啦,大老师你听我说啊,这是我的趴,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嗯嗯嗯好好好我认输还不行么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说了这么半天也没人夸夸我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你一前台有啥好夸的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就是,不就蓝马甲,还带工作牌,妥妥下等人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不是,前台接待怎么就下等人了,撒老师你也不看看你自己,你怎么又是撒龙的打扮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真的。。。好沧桑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还是有区别的好吧,今天我比龙锅年轻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寻找棋子,两锅女鹅~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棋子麻花辫,柳叶眉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离家出走时,身穿碎花白衬衣,黑裤子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收破烂嘞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白白今天打扮就是白保险没变吧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觉得还是有一点变化的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更加孤独寂寞冷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依旧是三无青年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快变中年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没有啦,白白打扮很年轻啊,干干净净的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根据剧本,比原来大了几岁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可长相没怎么变是吧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何老师今天也好看!!!


会鹅叫的搜证犬:

对,何宝宝今天打扮好乖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这是什么奇怪的形容词???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哎呀,就是什么什么文?_?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斯文???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哦对对对蓉蓉懂我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脑子又涨价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就是很帅呀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上一次何老师演的何副院就是有点富家子弟的感觉


会鹅叫的搜证犬:

对,这一次的何法医就很乖很温柔的样子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我记得第一季的时候何副院也带了一个眼镜


会鹅叫的搜证犬:

对呀,不过何副院的眼镜是无框的,这次的这个金色框的也很好看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何法医今天可是侦探呢


会鹅叫的搜证犬:

侦探加油!!!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各位,晨晨和小鸥的歌录完了,你们可以进场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的好的,来了来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那我们先去录节目了,晚上再和你们聊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好的,何老师再见


会鹅叫的搜证犬:

加油!!!



(20: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们来啦!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何老师,快给我们转播!!!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的好的,不知道今天录节目的几位对我们这一期有什么想法?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这期剧情蛮好的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我就几天没来,明星大侦探开始走温情路线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对啊,今天的剧情莫名的温馨


会鹅叫的搜证犬:

???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发生了什么?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何老师快说!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的好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今天的故事发生在MG律师事务所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MG集团估计又死人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Bingo!!!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今天的死者叫甄律师,峻纬演的


会鹅叫的搜证犬:

咦?甄律师不是小齐吗?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此律师非彼律师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甄律师已经死了两次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鸥姐的弟弟变成NPC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啊!弟弟你怎么变成NPC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好惨呐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鸥姐的弟弟是不是也算鸥家的男人呢?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鸥家的男人系列重出江湖


会鹅叫的搜证犬:

鸥鸥家的男人都好惨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别说了别说了,我今天也是鸥家的男人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啊???什么情况?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是不是大明湖畔的成全CP今天又来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Bingo!!!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早上我们猜的对了,导演叫他俩录歌是有用的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复读机它又来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能坚持一个复读机用了三季也真的是够了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请大家跟我一起撒花庆祝成全CP今天终于HE了一次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撒花!!!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撒花!!!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撒花!!!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哦呦,我就今天一天没去,你们居然,你们居然背着我偷偷HE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终于he了一次不容易,不容易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成全CP今天能he,要感谢导演组终于良心发现,要感谢各位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不断的催促,让导演组终于写出了一个he的剧本。。。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没让你说获奖感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了好了,打住打住,我来说说今天的案情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今天的杀人手法呢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也不是密室杀人,就是中毒而死,主要还是剧情比较精彩,鸥律师和甄律师都是MG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律师,晨助理是小鸥的助理,但是其实他们两个是有一些故事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撒客户是甄律师的客户,由于甄律师的专业知识不过硬,导致撒客户家的官司败诉,撒的哥哥被冤入狱,并且面临巨额罚金,从而导致了撒对甄的山东鸡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撒龙哥还是一如既往的惨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感觉这次没有上次惨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上次丢了两个女儿,妻子也丢了,找妻女找了20多年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上次是自己惨,这次是自己和哥哥一起惨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哈哈,这个概括的好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梗王一出手,便知有没有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自闭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白保险和甄律师就是just business的关系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知道,假斯逼死你死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Bingo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对,我就是一隔壁保险公司来串门的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那你的山东鸡是什么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白保险的杀人动机就是甄律师在多年以前其实叫贾律师,但是为了个人的利益,他假死骗保,被白保险发现了,白保险想要举报甄律师,甄律师就要杀他灭口,所以白保险的杀人动机是自保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自保这个杀人动机一下子就大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是啊,一般自保的人是最迫切的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有bug呀?贾律师变成了甄律师怎么能没有人发现呢?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因为。。。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他去了甄漂亮整形医院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的鼻子是假的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的眼睛是假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但是我的美丽是真的


会鹅叫的搜证犬:

一流的整形技术。。。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死了好几回的甄院长亲自操刀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是当红明星最差的选择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报告导演他们篡改广告词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要不咱们下一次甄漂亮整形医院的广告词就用这个?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倒也不是不可以


会鹅叫的搜证犬:

还差勋勋的杀人动机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让何老师歇会儿,我自己跟你们说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我的杀人动机就是单纯的私人恩怨,五年之前我爷爷接到了律师事务所的电话说是我在打官司,需要付律师费,身上的钱不够了,让我爷爷给我把钱先垫上,当时我在外地打工,爷爷也没联系上我,老人还容易被骗,一着急就给人把钱打过去了,数额不大,五万块,但是是爷爷收破烂好几年攒的钱,本来想着给我改善生活用的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后来爷爷发现是被骗了,爷爷就突发心脏病。

逝世了,我就一直在寻找当年骗爷爷打钱的那个人,最近到MG律师事务所来工作以后,有一天甄律师往公司前台打电话,我才发现他的电话号和五年前打给我爷爷的诈骗电话是一个号码,我就认定当年骗爷爷钱的那个人应该就是甄律师,所以我的杀机就是给爷爷报仇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甄律师干了好多坏事啊!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小周出来挨打,看看你都干了什么?


会机器人变身的蒲鱼:

对啊纬爹你怎么到处欺负人呢?


英年早婚的纬爹:

我错了。。。剧本问题,请勿上升真人。。。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不赖别的,是他自己手气太好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真相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这几个人的杀人动机你们都记好了吧?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懂了懂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还剩鸥鸥的和晨晨的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来来来,那接下来就到了最精彩的一期一度的名侦伦理大戏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不是感情大戏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差不多了好吧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这期的伦理大戏感情饱满,内容充实。。。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何老师你快说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的好的说说说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和晨晨的故事串起来讲很精彩的哦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瓜子辣条爆米花,坐等吃瓜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为什么我感觉你押上韵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白rap表示不服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何老师,快转播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诶,我觉得晨晨和小鸥这一段,我们问导演要一下音频吧,听现场的那个氛围更容易入戏哟@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要音频的时候又想起我来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亲,快交出母带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不过有一说一,晨晨和小鸥这一段现场版真的很有feel,我们后期剪辑的时候看哭了好几个工作人员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真的呀?好期待呀

【搓手手jpg.】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不要卖关子,快点交出母带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哎呀,来啦来啦

【音频jpg.】


(晨晨独白:我和小鸥呢,从小就是青梅竹马,两个人一起长大的。我们一起上了小学和初中,但是后来我的爸爸就病逝了,我家境也不是很好,以前学校里的一些同学因为这个就嘲笑我,但是小鸥就不欺负我,一直默默的帮助我。她会把每天她是自己省下来的一点儿生活费攒下来,给我们家改善改善伙食什么的,所以我一直对她很感激。我那个时候就发誓长大了一定娶她,但是我没有想到后来她的家人就把她送出去留学了,走之前也没来得及和我说一声,我是后来打听别人才知道她出国了,我就一直在这个小镇上等她回来,十多年也没有她的消息,后来我发现她在MG律师事务所工作,就天天到那偷偷看她,有一天她发现我了,就招我做她的私人助理。我的学历本来是不能在这个公司里任职的,小鸥帮我伪造了一份学历,费了好大劲才让我留在她身边。刚开始的时候她家里人不让她嫁给我,怕我拖累她,是她一直相信我然后慢慢说服了她家里人。我本身有一点点自卑,觉得我和她在一起她会委屈


何:就是你觉得你们的事业女强男弱,不对等,你会不顾一切保住现在的幸福


晨晨:对,我觉得我们俩现在的状态很幸福,而且对我来说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所以我肯定会拼尽全力维持这一切,并且会保护她


何:那鸥的故事呢?


鸥:就是像他刚才说的那样,我就是一个人出去留学很孤独,回来以后发现很多人和事都变了,我根本没有想到这么多年他一直在等我,所以我会很珍惜


撒:所以现在你俩杀机其实是捆绑的,甄发现了晨伪造学历的事情意图举报他,鸥和甄之间有经济纠纷,而你们两个人都有可能为自己和对方对甄动杀机


晨:对,可以这样理解。)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光听这么说就有画面感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有点感人诶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爱情啊。。。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还在晨鸥房间找到了那个出现了无数次的复!读!机!


会鹅叫的搜证犬:

这次是什么歌???

【好奇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继续交出母带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对对对导演给我们母带吧,我们想听他俩原版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额(⊙o⊙)…好吧

【音频jpg.】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耶!!!听歌喽


(《最重要的决定》

原唱:范玮琪

翻唱:成全cp

我常在想

应该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还为你撑腰


你还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来气的仙女都跳脚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每天在你身边苏醒

就连吵架也很过瘾

不会冷冰

因为真爱没有输赢只有亲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

就连流泪也能放晴

将心比心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哇塞好好听啊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现场版更带感,你没有机会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哼╭(╯^╰)╮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被唱歌耽误的段子手和被演戏耽误的歌手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完美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晨晨唱歌真的很好听啊,今天近距离感受了一次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鸥姐唱歌也好听,声音好听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这歌起码在未来一个月会成为我手机的单曲循环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哈哈,谢谢大家啦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自觉上交最后一段音频

【音频jpg.】


(晨:这首歌就是代表我们双方对相爱这个决定是坚定的,不可撼动的


何:真爱呗


晨:对,我们会为了对方付出一切,我们一定会守护来之不易的幸福,这个歌就是每天在提醒我们这件事情


鸥:所以我们才会有对甄的杀机。


撒:还是不坚定,要不怎么还用复读机?)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会鹅叫的搜证犬:

撒撒你又破坏气氛。。。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真·气氛破坏王·撒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这不是为了舒缓大家的情绪嘛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山东鸡差不多就是这些,猜猜谁是凶手吧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猜晨晨或鸥鸥,明侦定律之情侣必出凶手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猜撒,他杀机很大呀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白白吧,自保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觉得是大勋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bingo!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啊真的啊,耶!我猜对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而我。。。又被逮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今天我们的直觉女神惨遭滑铁卢


会鹅叫的搜证犬:

啊?鸥鸥投错啦???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她投的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会鹅叫的搜证犬:

为什么???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还不是撒老师一直说晨的杀机大,我觉得他是要甩锅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说白了,就是忍不了我说他呗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小鸥又入戏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又被感情冲昏了头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就是因为我知道撒撒的话不能信才没投晨,看撒老师不顺眼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你看还是小鸥对我好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你俩今天也是够够的了,从头到尾秀一脸,腻腻歪歪的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这不好不容易成全cp he一次好好珍惜一下么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同志们,抽明天角色卡了,明天背景动物世界啊,你们挑适合自己的选,别选岔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明天谁来???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有我啊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回来了,鸥鸥等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好的baby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咳咳咳,和大家说个事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朕明天决定微服私访,到湖南长沙明侦录影棚体恤民情。。。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编不下去了吧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哇!大老师要来啊,明天鬼鬼鹅叫有停不下来了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duck不必,我说的都是一些高级段子,不劳烦鬼鬼脑子降价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你看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大老师不许欺负鬼鬼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你们几个人分一下吧,狐狸,狗,猫,熊,鹦鹉,还有鹅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你这选角色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了吗,这指向性也太明显了吧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鬼鬼用行动选完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撒撒肯定选狗狗啊,毕竟撒柯基,狗头侦探嘛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无语jpg.】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我肯定选熊啊,还是憨傻型的适合我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肯定是猫猫喽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鸥鸥是猫系女孩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猫眼侦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好吧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何老师就是本色出演狐狸喽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听着不像在夸我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何老师不是洞庭湖的老麻雀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诡计多端的老狐狸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不可以瞎说哦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我呢,也本色出演一下鹦鹉吧,叨叨叨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鸥姐侦探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哇!太好了鸥鸥是侦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是侦探呐,提前心疼一下凶手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话挺密呀何老师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导演我警告你别中途再出什么事了啊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说不定哦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导演纯属是怕你破案破的太快撑不满一期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助理???


【英年早婚的纬爹  邀请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进入群聊】

67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大家好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欢迎小唐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这ID看的我瘆的慌。。。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纬爹让我叫这个


英年早婚的纬爹:

他本来想叫新任姐夫。。。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哦,咳咳,还是现在这个好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修罗场修罗场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还有一个小孩第一期的时候就应该进来了,一并拉进来呐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邀请  海浪我不怕的韬韬  进入群聊】


海浪我不怕的韬韬:

谢谢鸥姐,大家好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欢迎韬韬!!!


会鹅叫的搜证犬:

海浪滔滔我不怕~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额(⊙o⊙)…鸥姐下期是侦探呐?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对呀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耶!!!!!!!!!!!!!!!!!!!!!!!!!!!!!!!!!!!!!!!!!!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孩子疯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助理呗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对滴对滴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九洲是狼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好的好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憨憨的小狼


死有余辜的唐答应: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行,那大家早点休息,明天别迟到别落东西啊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好的,何老师晚安


会鹅叫的搜证犬:

明天见!!!




tbc.







评论(35)

热度(2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