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Ecos

All鸥

【all鸥】明侦微信体群聊

Day7



链接在评论区,可惜我好不容易码的山离居然不让我堂堂正正地发,好气呀,发了十多遍都是发送失败,快疯了,快点安慰我😖😖😖


阅读指南写这了,这篇是写给山离的,放在这个特殊时期很应景,愿山离在盛世永远幸福!愿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文末碎碎念,文末《强军战歌》是一点小小的私心,我今年高一,军训的时候正好是祖国70岁生日,就觉得很荣幸,教官教我们唱《强军战歌》的时候就是觉得很激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那种感受,但是吧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年八月末九月初总是生病,导致我高中军训缺了一天,初中也缺了一天,有点小遗憾,致敬革命者


还有一个事,《猎狐》今天就要上了,下一章更新可能要多几天了,小十二加油↖(^ω^)↗,我就是因为《猎狐》快上了才着急吧山离这篇码完,担心猎狐来了我就不能沉下心码山离了,这篇真的是我用心写的,昨天晚上三个小时一口气码了六千多字,累死我了,然后死活发不出来,只能这样了😣😣😣

评论(7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