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Ecos

All鸥

【All鸥】明侦微信体群聊

划重点,感谢本篇脑洞及故事线的提供者@我喜欢南方的海鸥 



本篇爆字数预警


祝阅读愉快↓



Day4



【明侦Family】


(7: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大家都到了哈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到了,我已经到候场区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和鬼鬼也马上到



会鹅叫的搜证犬:

鸥鸥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昊然和小鸥在化妆间冷静呢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这是咋的啦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是不是交流感情呢?别忘锁门儿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听不懂。。。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车轮子轧我脸上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哎呀大老师别瞎说,据说他俩今天不幸拿了情侣剧本。。。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他俩???小样,能耐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呀,小鸥觉得他俩太不搭了,一直拒绝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昊然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昊然就还好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觉得他其实现在肯定兴奋得要死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大老师用词难得准确

【赞jpg.】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所以你们赶紧鼓励鼓励鸥鸥吧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嗯,刚才我们都去她那屋做心理建设去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鸥鸥没关系,自信一点!!!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为啥不敢啊?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她说怕昊然的粉丝揍她,怕昊然掉粉

【哭笑不得jpg.】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鸥姐你担心的多余,他不怕掉粉,他粉丝比你多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后半句怎么听怎么不对劲???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鸥:扎心了老铁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奇怪的东西又增加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不用担心,大家都喜欢你们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对鸥姐,我不会掉粉的,说不定这期波完了cp粉还会增加呢,双苏需要一个现代版本@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好吧,谢谢大家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了,你们是不是还都没有看见今天的定妆照呢?我给你们发几张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哇塞,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呀?看着你们穿的都像校服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确实都是校服。我们今天嫌疑人里面除了我,其他四个都是学生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一看就不是一个学校的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很不幸的告诉你,就是一个学校的。。。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那你们校服怎么长的不一样啊?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呵呵,一个系是一套校服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那是不是叫系服?



会鹅叫的搜证犬:

系服还是戏服???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不知道不知道,反正都差不多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让我瞧瞧,我觉得鸥鸥和昊然这张最好看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也觉得他们俩那套浅蓝色的是最漂亮的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而且鸥姐今天穿的那件是英格兰风格的,女式的翻领衬衫,格子短裙真的好看

【点赞jpg.】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而且小鸥今天发型让我又想起了鸥学妹。。。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你把我的樱花弄掉啦~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我的书包很贵~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你是什么侦探呐,你是狗头侦探~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要知道,撒娇这招对我。。。确实有用。。。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听见了吗?今天你要是凶手就对着狗头侦探猛撒娇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鸥:我不会撒娇。。。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鸥姐是对撒娇有什么误解?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其实我记得小鸥有一次上快本梳的也是两个小辫,特别可爱,尤其转圈转半道趴地上了的时候。。。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哈哈哈鸥姐好惨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往事不堪回首,不要提。。。

【尔康手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你们就没人夸夸昊然那件同款校服吗?两个人都是浅蓝色系的,昊然这套就是很正经的蓝色衬衫+深一点的蓝色松腿裤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看着特别嫩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是帅气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蛮符合学生的气质的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就因为他嫩,所以我不敢和他组cp。。。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没事小鸥,你是善良的十八岁的青春美少女~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对对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撒老师现在是接受了这个设定了是吧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早就接受了,她说她未成年我也信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撒老师违心不???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哦,当然不,我的Rose也才17岁



会鹅叫的搜证犬:

撒撒才三岁啦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对对对,双北是何三岁和撒两岁半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说撒老师幼稚能不能不要带上我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今天鬼鬼造型是MVP



会鹅叫的搜证犬:

没有啦,还是鸥鸥好看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鬼鬼那套也好看的,粉红色的小西装,带领花的,还有泡泡裙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超可爱的!!!



会鹅叫的搜证犬:

嘻嘻嘻,谢谢鸥鸥!!!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相比之下若昀那一套就有一点。。。成熟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若昀也很帅呀,全套白色的,干干净净的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主要你和鬼鬼都是短袖,我这长衣长裤的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那是导演组爱你,怕你冷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有道理jpg.】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你看撒老师那件才叫寒酸,警察个头还没学生高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弱不禁风。。。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两招就能把他撂倒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关键今天撒老师穿了增高鞋,小鸥没穿高跟,终于显出原来撒撒可以比小鸥高

【笑哭jpg.】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本来就比她高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你们几个小心点,我今天可是侦探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你们几个别聊了,聊半天了,快下来,准备准备进场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嘞,来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加油↖(^ω^)↗



(20: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哎呀今天中午吃午饭时间有点紧,就没来得及和你们聊上天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没事没事,现在聊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想听今天案情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1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的,今天死者叫甄导游,小蒲演的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甄导游?怎么你们去旅行了?我还以为你们是在学校里拍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今天的剧本确实是我们几个学生去旅游了,死的就是我们的导游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然后他们几个是暂住到我的酒店里的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一猜就是你的酒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为什么呢?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何老板的酒店。。。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还有何老板的公司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都不会发生什么好事情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何老板,下次不要让姓甄的住进来了,真的会出事儿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领教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何老师,你接着说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收到,然后甄导游是被发现死在阁楼上的废气储物间的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小蒲和储物间是不是有仇?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哈哈哈,说不定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梦回第五季甄是大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撒老师是bug那一期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你不说这个事情,我们还能是朋友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了好了,我接着往下说,之后就是一些搜证啊推理啊什么的,之前不是说昊然和小鸥拿了情侣的剧本吗?他们俩都是美术系的,他们俩那屋堆的全是画,但是还挺漂亮的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啥?他们俩那屋?他俩同居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额,确实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怎么还同居上了呢?发展的是不是有点快呀?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何痴情和夏晴天不也同居了吗?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导演组,你们是不是懒得编新剧本了?怎么这一期和第一季第一期莫名的像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其实不像啊,就是因为我们总提起那期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是因为那是第一期,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很深刻吗?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想当年我们都还很青涩呢。。。



会鹅叫的搜证犬:

对呀,鸥鸥那时候拿的人设疯狂飙演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而且是尬演。。。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往事不堪回首。。。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哈哈哈,说起来超级好笑,想当年那个时候,小鸥对撒老师还是仰慕的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现在就只有嫌弃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哈尼,我相信你还是爱我的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喂,撒老师她今天不是你的哈尼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昊然你怎么和昨天的小白如出一辙?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你们小孩占有欲都这么强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搞得就像大老师,你要是和小鸥组CP,你不这样一样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这不是没有机会吗?话说,什么时候才能安排我和小鸥组一次cp?我也想等我老了手颤颤有人喂我桃酥吃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大老师这个愿望都已经好几季了得不到满足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主要是后来我和大老师就都碰不上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碰上了也未必能有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请问我们什么时候能有CP线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大老师您来就行,我们尽量安排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行,等着明天就去骚扰你们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好怕怕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差点忘了说,今天的侦探助理小齐相当秀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怎么了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他今天是撒老师的手下,也是个保安,刚进场的时候看见门口那棵假树就念叨,“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有文化,有文化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文化在哪里?就那一棵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要有诗意嘛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何老师,你把小齐也拉进来吧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可以啊,等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邀请  诗经论语我都会的齐妈  进入群聊】



诗经论语我都会的齐妈:

哇,谢谢何老师!大家好!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小齐好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小齐好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你看文化人就是不一样,连他的ID都透露着文化气息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厉害厉害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还差一个人,嘻嘻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邀请  会汽车人变身的蒲鱼  进入群聊】



会汽车人变身的蒲鱼:

咦?我被拉进群了,谢谢师母!大家好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徒弟好,徒弟好样的

【赞jpg.】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你好,熠起



会汽车人变身的蒲鱼:

你好,魏生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哈哈哈,上面两个人是什么灵魂对话?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觉得我要不是参加过那一期的录制,我就又听不明白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大伙儿不要跑偏了,何老师快转播!!!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来了来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这一期的人物关系都还挺复杂的,最有意思的是我们通过证据发现,若昀有女朋友,而且他的女朋友是小鸥的姐姐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哈哈哈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哈哈哈,这个有意思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你现在该叫我姐夫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是你领导。。。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我假定的结婚对象转世变成了我姐夫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哈哈,有意思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而且最气的是这个事情我不知道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细思极恐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和我一个学校的同学变成了我的姐夫,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感觉你们家被同一个学校包圆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呵呵呵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了,@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你知道吗?这一期是密室杀人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对呀,为什么小白没有来?小白来了,我们这一期就能早点收工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我去不是等着撒老师冤枉我的吗?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听到没,狗头侦探,不要总是冤枉小白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哼jpg.】

谢谢小鸥帮我撑腰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现在好像得叫鸥姐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就不,小鸥小鸥

【哼jpg.】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无话可说jpg.】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她这一期不是你的哈尼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请大家跟我一起高举然鸥大旗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然鸥是万年冷CP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会热的会热的,总有一天然鸥会引起大家的关注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话说白鸥圈的口号还是醒醒假的呢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我们圈醒醒假的情有可原,你们圈的口号应该叫“别喝咖啡,放心你睡不着”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扎心了老铁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阿苏勒和苏瞬卿,它不香吗?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年下呆萌世子×年上温柔御姐,它不香吗?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算了,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别叫醒我,我还能睡一年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算了算了,他睡他的,我们聊我们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的好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然后就是一些惯有的暴露山东鸡的线索,大概就是说甄导游干了一些坏事,直接或间接害死了刘速写的几位家人,还陷害了鸥绘画的姐姐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小蒲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坏事?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你怎么能陷害你师母的姐姐呢?



会机器人变身的蒲鱼:

师父师母,我错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吼吼,你们要不说我还真的差点忘了这期的甄导游是小蒲演的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而且这位小蒲,智商堪忧,当导游带团出去,能把地图弄丢,还诬陷了鸥的姐姐,导致了鸥绘画了杀机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杀得好!!!



会汽车人变身的蒲鱼:

师傅给徒弟留点面子

【汗-_-||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这次的杀人手法很新奇,也很怪异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是之前没见过的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确实以前没有见过,导演组给我们每个人的行李的时候,我们还以为就是道具,为了逼真,后来才发现其实是有用的,每个人的背包里都装了一块磁铁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导演组也是用心良苦。。。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那个锁窗户的手法是人能想出来的吗?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所以到底是什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最开始我们去现场的时候就发现储物间的门和窗户都是锁上的,门其实没有锁,但就是推不开,我们就只能破窗而入,进去之后发现门其实是被一个书架挡堵上了,撒撒搜证的时候看见那个窗户上有一块胶条,揭下来以后发现粘了一些黑色的粉末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经过我的鉴定,应该是铁粉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你是怎么鉴定出来的?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吃进去有股锈味儿?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真的假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哈哈,当然是开玩笑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天,还吃那玩意?那一看就是嘛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好吧,这是你最聪明的一次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嘚瑟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无语jpg.】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撒老师给点阳光就灿烂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必须是小鸥赐予我的阳光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让你变得。。。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发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何老师别管他们,继续!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的,我接着说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然后我们二搜的时候还原了一下密室的作案手法,每个人的背包里都有一块磁铁,那么我们合理猜测,凶手很可能是利用磁铁能够吸引铁粉的性质作案的,正常来说,窗户的锁在内侧,没有办法从外面锁上,但是凶手把铁粉沾到了窗户的锁上,可以用磁铁把窗户的锁一点一点从外面吸过来,我的酒店里都是那种特制的超轻锁,横过来就是落锁,所以可以用磁铁隔着玻璃吸引落锁,密室就完成了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高智商犯罪真可怕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当时看到这个手法就排除鬼鬼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为什么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笑笑不说话jpg.】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鬼鬼脑子两千万



会鹅叫的搜证犬: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不许欺负鬼鬼!!!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看到那个书柜挡门和割喉杀人的手法就想排除小鸥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也觉得。。。鸥姐你晕血不?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还好吧,但那个现场全是血是真的吓人。。。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鬼鬼直接飙海豚音。。。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导演提醒你一下,看鬼鬼第一视角视频的时候关小点声音,不然耳膜容易破裂。。。@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跪谢提醒!!!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顺便控诉一下今天的然鸥CP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怎么了呢?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怎么了怎么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你不是睡了吗?@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垂死病中惊坐起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无语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他俩今天前半场自己跟自己尴尬够了二搜的时候就开始放飞自我。。。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二搜进场俩人背着包唱,你的童年我的童年好像都一样。。。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小小肩膀大大书包~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上呀上学堂~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姐弟俩代沟一下就不见了。。。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这么幼稚是认真的么?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这么看鸥小姐不用担心你俩年龄差,你俩都是刚出生,放心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女少口阿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你们知道关键性证据有多难找吗?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是真的难找,连何老师都没找到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关键证据是什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张创作那屋的窗户上面残留了一点点铁粉,用眼睛根本看不出来,得用磁铁吸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在储物间杀的人为什么若昀那屋有铁粉???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不得提前实验实验呐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有道理jpg.】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忽然发现一个bug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这回若昀哥不是一杀杀一窝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与ID不符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那我就改一下怎么样?



非常着急地装高级的张高级:

这回怎么样???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字多得一行都装不下。。。



非常着急地装高级的张高级:

大老师你用的是老年字号么?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你怎么知道?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那还是换回来吧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得劲多了

【赞\(≧▽≦)/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那就庆祝一下虽然我们没找到关键性证据但是还检举成功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因为若昀保持了他的优良传统,别人一怀疑他他就慌得一批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无话可说jpg.】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有一说一,今天案件真的难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其实脑洞没有多大,山东鸡也中规中矩,但是我们第一次被杀人手法难倒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主要还是小白没来



会鹅叫的搜证犬:

白白密室最厉害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没有他的密室连撒老师都驾驭不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小白快回来,我们需要你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鸥姐能把“们”去掉不?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去。。。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小白你越来越飘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嘚瑟jpg.】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天呐,你们怎么聊了这么久?快点抽明天的角色卡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老规矩,都有谁来???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对了,想起来一件事情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邀请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进入群聊】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谢谢鸥姐,大家好!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欢迎晨晨!!!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哦!我的北鼻!!!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你好,发发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欢迎晨晨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话说他这ID是不是和我的有点重复了?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简单,等着,我换一个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怎么样?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不错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有内味儿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一座座山~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一座座山川~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你看里头白都有进步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忽然有一种孩子们都长大了的感觉。。。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成熟了成熟了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明天我去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明天我总算能去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还有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还有本季极度优秀过于勤奋因为想拿个毫无技术含量的全勤奖的我



青藏高原上的人间精品:

。。。这一口气真长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那你们抽吧,男性角色法医,保险,客户,助理,前台,女性角色律师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好像没什么选择的余地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保险肯定是我的,三无青年。。。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为了和我的ID呼应一下,我选助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那我前台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不管我不要客户,说不定又要出事,我选法医,适合我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打字慢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是的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何老师侦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太好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终于不是狗头侦探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rose~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你们现在抽角色卡都如鱼得水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是不是又抽中了导演组想要的呀~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那个。。。晨晨和鸥姐你俩明天早点来啊,六点半找我



还没挣到一个亿的梗王: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收到



会鹅叫的搜证犬:

???为什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合理怀疑他俩有情况



会鹅叫的搜证犬:

你们一定有一腿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哈哈哈鬼鬼为什么我觉得你在发语音



会鹅叫的搜证犬: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我助理是谁?



会汽车人变身的蒲鱼:

何老师是我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啊,小蒲,挺好挺好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你是不是又跳槽了



会汽车人变身的蒲鱼:

不好意思师父,我就今天的助理选拔赢了



【诗经论语我都会的齐妈  邀请  英年早婚的纬爹  加入群聊】



英年早婚的纬爹:

大家好我是峻纬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欢迎小周!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弟弟好!



诗经论语我都会的齐妈:

他抢红包第一名。。。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恭喜你成为NPC



英年早婚的纬爹:

【自闭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行,那大家早点休息吧,明天见!



会鹅叫的搜证犬:

拜拜!!!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再见jpg.】





tbc.








评论(53)

热度(3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