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Ecos

All鸥

【ALL鸥】明侦微信体群聊

Day1(2)在这 





Day2



【明侦Family】


(8: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们到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公园长什么样啊?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这公园真的超漂亮的!!!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很好看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可怜兮兮jpg.】



会鹅叫的搜证犬:

喂,何老师快发皂片!!!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皂片???枣片???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哎呀不是啦是照片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小白你是不是又饿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饿了需要姐姐给枣片吃

【委屈巴巴jpg.】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去,你俩够了,还没开录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皂片来了,枣片去找@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小白吃东西找你鸥姐要去,放过道具。。。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好嘞!!!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去!!!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白哥今天肉眼可见地飘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小白你要点脸行不?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嘚瑟jpg.】



会鹅叫的搜证犬:

喂,你们好了啦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节目组壕哇(⊙o⊙)!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真的,居然包了个公园

【惊讶jpg.】



会鹅叫的搜证犬:

真的好漂亮呀啊啊啊!!!好想去呀啊啊啊!!!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最后一张图有猫腻吗???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1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1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何老师你啥时候偷拍的小白鸥姐呀哈哈哈



会鹅叫的搜证犬:

白白鸥鸥情侣装诶!!!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是的,而且今天他俩这身真的好看白短袖背带裤,看着就凉快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就是谁像撒老师万年不变的裤子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这是我的lucky裤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这话是真的。。。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不穿它会掉水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们不一样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撒老师惨痛经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你们几个都小心点,我今天可是侦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狗头jpg.】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哦~茉莉,你忘了你的场场了吗?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不是公公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哈哈哈干得漂亮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哇塞!蓉蓉今天好漂亮呀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没有啦,没有鬼鬼的虞姬好看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都好看呐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哇塞!蓉蓉漂亮的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嗯对好看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蓉姐今天好好看(⊙o⊙)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谢谢大家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在你面前晃那么半天怎么不夸我

【委屈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何宝宝当然也好看呐

【图片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若昀今天也帅,给你们看看

【图片jpg.】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小白你去哪了?followPD说找不到你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来了来了我在鸥姐这屋呢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你俩干什么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哎呀没什么小白上我这屋搜刮零食来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小白不愧是你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鸥姐枣片给我留着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知道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行啦艾瑞巴蒂我们要开录了,中午放饭了再聊啊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好的



会鹅叫的搜证犬:

拜拜!




(13: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来啦,哎呀饿死我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何老师你们肿么才吃饭???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还不是撒老师,他当侦探永远都慢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仿佛有人在背后说我帅jpg.】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求转播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人呢都哪去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来啦来啦我陪你们聊一会儿吧他们几个饿疯了忙着吃饭呢



会鹅叫的搜证犬:

鸥鸥你呢???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这位女士也饿了,吃标点符号。。。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论女演员的自我修养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另一个女演员感觉有被冒犯到,我刚吃完半盒米饭。。。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离姐你太瘦了来吃点吧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呀小鸥蓉蓉你俩别站那湖边了,风大



会鹅叫的搜证犬:

咦?你们在哪里吃饭呐???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野餐

【图片jpg.】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哇!那个湖好漂亮!!!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唯一缺点是风大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真的,我半天下来头发就乱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嗯?我不觉得呀?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撒老师拥有高级装备钢盔头。。。能顶八级风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我也饿了,看到鹅好想吃。。。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大老师泥垢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诶?老何呢?一抬头不见了,吃完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在这呢,给鸥鸥喂饭。。。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何老师你变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哎呀不要想太多啦,就怕她饿让她吃两口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白真的是。。。在吃的面前果断放弃撩妹。。。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小白注孤生。。。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我这劲又上来了jpg.】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谁说我注孤生?鸥姐等我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去又招来一个,去去去我要和鸥鸥玩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不过有一说一今天小白撩妹真的有突破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怎么是撩妹呢???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今天我比小鸥大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小白!!!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小鸥今天该叫我哥哥

【嘚瑟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讲真今天节目播了小白粉丝会来打我的。。。太颠覆了@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都赖你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人在棚中坐,锅从天上来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今天上午我觉得效果很好呀没有违和,小鸥相信自己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只是觉得旁边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跟你们说今天搜证三人一组同时搜么,撒老师和小白鸥鸥一组,哈哈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撒老师从自己家变成了人家哈哈哈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天道好轮回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苍天饶过谁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自闭jpg.】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关键小白是一点都不给撒老师面子,土味情话疯狂输出,冲着你姐突突突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白你老实说,导演组是不是绑架了你的鞋子,你今天土味情话一套一套的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并没有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她今天不是我姐!!!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今天一过还得乖乖叫姐姐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那不管嘛,今朝有酒今朝醉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无话可说jpg.】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今天真的,要不是我知道小白太兴奋了,我都要怀疑他肯定是凶手了,整个上午极度亢奋,围着他鸥姐转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她不是我姐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真的而且说时间线的时候他俩说来郊游的时候,我坐在旁边感觉粉红气息扑面而来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都不需要特效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真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白白真的长大了,都懂得处理鞋子与女友之间的关系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小鸥No1,鞋子No2,要是其他人做女友No3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去。。。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去。。。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去。。。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呕。。。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大勋你保持队形就那么难吗???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骚瑞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真·国际语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而且我严重怀疑节目组是故意的,今天早上我们刚进场的时候还挺凉,白白跟小鸥穿的短袖,节目组就给他俩准备了情侣外衣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我也要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注意细节也有错。。。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小白自我介绍说情侣关系的时候肉眼可见地嘚瑟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对,而且还特意强调他28小鸥26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整场就听他一个人小鸥,小鸥。。。。。。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粉红气息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小白你变了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我!想!上!节!目!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备注名暴露了您可能只是想想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你有档期的话可以来呀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好好好我看看啊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忘了和你们说,今天我们的尸体在湖心岛上,去查看现场都坐船去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哇塞!!!好酷!!!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对了,顺便提醒一下某位狗头侦探,坐船需谨慎,您老人家与水相生相克。。。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没爱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你们几个吃完了吧,我们下半场准备喽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哦哦哦好好好马上来,拜拜,晚上聊啊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好的,你们加油↖(^ω^)↗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拜拜



(20:00)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艾玛今天下午是真累。。。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妈呀真的我快虚脱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大家肿么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鸥姐小白你俩不累吗???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累得不想说话。。。白敬亭都赖你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无辜jpg.】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到底咋地啦???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今天下午二搜开始在整个公园里搜,导演也不告诉我们范围,就随便搜到处搜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最开始我们以为挺简单的,公园里还有一堆玩的就各种玩,后来体力就跟不上了脑细胞也死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这告诉我们实景场地不能太大。。。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小白真的是年轻,拉着鸥姐啥都要玩一下,还带她坐摩天轮



会鹅叫的搜证犬:

诶!摩天轮!在顶端要接吻的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我都看不下去了,鬼总您消停点



会鹅叫的搜证犬: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妈呀鬼鬼你吓得我心脏病差点出来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倒也很有道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没有道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你们说明天的NPC会是谁???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按照之前的惯例是今天的凶手吧???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觉得这回不是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也觉得。。。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肯定不是。。。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蓉姐怎么这么确定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因为。。。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因为。。。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因为我是今天凶手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但我没收到任何领红包警告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直觉告诉我明天NPC应该是今天下午出现的某个人。。。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



会鹅叫的搜证犬:

谁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是这样的,我们今天下午搜证的时候集体蹲在湖边喂鸭子,然后忽然来了一个人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谁?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就是小齐,你们认识吧?



会鹅叫的搜证犬:

何老师的暖车小齐吗???哈哈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对对就是他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第一反应是甄红哈哈哈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甄律师,往事不堪回首。。。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听说暗恋我。。。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撒撒你想多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呕。。。



会鹅叫的搜证犬:

然后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然后他作为一名高级NPC演了一段十分。。。一言难尽的戏,就大概是诶?你们怎么还活着吧啦吧啦。。。然后就跑了哈哈哈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这肯定有用啊估计和时间有关系的,节目组猫腻搞不懂。。。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估计明天又要脑洞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白白的趴!!!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小鸥明天我要是想出来了记得夸我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我没破坏队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最后那句垮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对了,我一定要说一句,谢谢狗头侦探不忘初心!!!谢谢背锅侠英勇献身!!!能得到这个奖。。。不是,能拿到六根金条一定要感谢他们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自闭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都赖撒明灯。。。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今天不能赖我一个人啊,你没看今天是北大双明灯一起为你照亮通往真相的路吗?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那是因为你不让文韬说话。。。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文韬仿佛是第二个小白。。。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允悲jpg.】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哪有那么强势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感谢强势的撒撒!!!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哼╭(╯^╰)╮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诶对了,导演让我和你们说一声今天我画板上那几张画好的画明天录完就送给我们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哇真的吗?太好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额,就是今天我不是演了一个画家么,节目组提前准备了几幅画做道具装饰,其实是我们几个的形象,都挺好看的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撒微笑深得我心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的是rose,超喜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鬼鬼你的也有,是虞姬那个超漂亮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哇塞,谢谢导演组!!!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的是蓉紫霞,谢谢导演组!!!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白谱,帅!!!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何美男必须拥有姓名!!!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那个你们几个明天录节目的,我让助理把明天剧本给你们送到房间去,记得看啊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收到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也收到了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明天我还是侦探吗?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是是是撒老师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怎么还有点遗憾呢?没发和小鸥cp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小鸥是我的!!!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也就两天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那也是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小白占有欲深藏不露,鸥小姐你小心。。。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哦好的谢谢提醒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行,那我们今天先聊到这里啦,大家快去看剧本吧,早点睡,尤其鸥你别老熬夜,熬夜掉头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为什么我不想谢谢何老师关心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又么没说会秃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现在说了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领导头发没了就没有精髓了,不过一样好看。。。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陈山同志,好长时间过去了你怎么还没出戏???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你不也一样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啦好啦大家快休息吧,明天再和大家说



会鹅叫的搜证犬:

好的拜拜





TBC.







评论(52)

热度(2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