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Ecos

All鸥

【All鸥】明侦微信体群聊(补档)

文被锁了,补档,就不加tag了



Day1(2)



【明侦Family】


(20:00)


会鹅叫的搜证犬:

何老师!!!鸥鸥!!!你们是不是该收工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来了来了,我们刚收工,上车了,回酒店的路上呢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快说你们第一期都抽到什么角色卡了?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哦,对对对,来了来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乖巧jpg.】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根据老衲单身多年的经验,鸥小姐肯定又抽到和谁有关系的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他们可能还没看剧本吧?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看了看了,刚才拍定妆照等着的时候看的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那你说说吧,和谁,什么关系?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这算剧透


会鹅叫的搜证犬:

鸥鸥,不算啦,快说啦!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看完剧本了

【坏笑jpg.】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有一种。。。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不祥的预感。。。


会鹅叫的搜证犬:

你嗦,你是不是又抢我的鸥鸥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哦(⊙o⊙)。。。shuo卷舌诶!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鬼小姐脑子一万块。。。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哎呀你们别听他瞎说,他第一期拿的侦探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不好意思,没拦住撒老师扯淡。。。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我去撒老师你咋这样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等一下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刚才双北是不是发糖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o⊙)哦我太开心了我要截图发微博炫耀一下我磕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楼上那位女士你标点符号落家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疯了一个。。。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暗恋的人是个腐女,怎么办?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同问,在线等,挺急的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亲手拆了我梦中的cp,怎么办?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同问,在线等,挺急的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复读机???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大型修罗场


会鹅叫的搜证犬:

嘿我们还在?


会鹅叫的搜证犬:

我们要被隔绝!!!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不是,等会儿,你们的重点不应该是拦着那位女士别让她作妖了吗?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拦着呢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呦,小伙子不错,反应很快,表扬!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她房间在我隔壁,我赶紧去看看,还好没兴奋过度。。。她真想发微博来着,还差点忘记换小号。。。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妈耶!!!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好险

【叹气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哎呀呀好了啦


会鹅叫的搜证犬:

鸥鸥!!!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你们倒是快点说说角色卡呀,都抽的什么?_?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哦哦哦对对对,你们几个知道吗?我们明天要露天拍实景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哇塞!好酷哦!在哪?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应该是一个公园里,而且听说集中讨论就坐在草坪上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是我out了吗?公园那么大怎么搜证据呀?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导演组说我们几个人的房间都是那种独立的小房子一人一间,就在公园里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住公园里?那怕不是公厕吧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有内味儿了。。。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大老师您还想不想来了???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诶呦喂别介我岁数大了嘴里跑京沪高铁,你们继续继续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然后公共区域就是假山啊草坪啊这些,也会有证据吧我猜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不太容易藏在公共区域吧,风大的话纸条会被吹跑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觉得导演组比神还神呢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日常为节目组操碎了心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应该不会有密室了吧,我不会进笼子了哈哈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白你不要高兴的太早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你看看侦探是谁再说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撒老师。。。

【允悲jpg.】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明灯越来越亮了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你还好意思说


会鹅叫的搜证犬:

那你们人设是什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我拿的是一个画家,去公园写生的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是游客,暂住小房子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拿了个保安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我也是游客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是公园里表演的


会鹅叫的搜证犬:

表演的?是那种唱戏曲儿的吗?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不应该是戏儿曲儿么???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会鹅叫的搜证犬: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大老师不要教坏我家baby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肉丝儿,你不喜欢我了吗?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房梁快塌了。。。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你们好啦!

@会鹅叫的搜证犬   就差不多吧


会鹅叫的搜证犬:

那和我上次那个花旦儿的角色差不多喽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对我就猜到可能有点像我就没选它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其实我还挺希望鸥姐选那个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对呀,小鸥有喜欢的要勇敢选的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我同意,你俩换你俩换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不了不了下次吧,我看完剧本了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我猜你一定有感情线


会鹅叫的搜证犬:

和谁的???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一言难尽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反正不是我不是撒撒,剩下几个我们可以猜猜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肯定不是蓉姐呀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反串它不想吗@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敢情你们是有不满了就想起我,要不就不带我聊天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嗯非常好自知之明是好东西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大老师。。。

【坏笑jpg.】


不开车难受的万年梗王:

哎呀呀不好意思复兴号从嘴里开过去没拦住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我还没看剧本呢,鸥姐是和我cp不?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唉:-(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摇头jpg.】


会鹅叫的搜证犬: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_?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魏大勋!!!

破坏队形!!!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那这么说。。。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只能是一个人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白哥冷静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目测又是母子。。。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还真不是。。。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嘚瑟jpg.】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看剧本去了!!!!!!!!!!!!!!!!!!!!!!!!!!!!!!


会鹅叫的搜证犬:

哎呀白白你好啦,鸥鸥是我的!!!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现在是我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白白的占有欲深藏不露。。。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拉黑警告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这剧本确定没问题???


并不姓甄的小盒子:

。。。工具人又被cue了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没问题没问题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播出之后小白的粉丝会不会来找我???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我是不是得保护好我的指甲???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汪曼春的凝视jpg.】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蒲公英同志不要方


会鹅叫的搜证犬:

没关系啦鸥鸥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我还挺想看看白鸥的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你是不是觉得还是和我组cp舒服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虽然不想承认。。。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但是是真的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鸥姐相信我!!!


不加糖的怀柔鞋王:

我会挑一双最好的鞋!!!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小鸥一定要相信自己呀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鸥姐加油


经常不上节目的钻石:

小鸥小白加油


一杀杀一窝的二哈:

离姐加油!!!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好吧,谢谢大家(∩_∩)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大家快回去看看再剧本吧,明天早上7:00别迟到了


一对一神准的柴犬:

我们能蹲到明天的转播吗???


会鹅叫的搜证犬:

【期待jpg.】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好,那我们明天录制间隙再和你们说,大家晚安


盛世美颜的芳心纵火犯:

【晚安jpg.】


演技上天的直觉女神:

【晚安jpg.】


经常抽到凶手的蓉蓉:

【晚安jpg.】


东北那疙瘩的大勋发:

拜拜


四千年一遇的忙内小幺:

魏大勋!!!







tbc.







评论(1)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